京都安縵酒店 AMAN KYOTO

1 OKITAYAMA WASHIMIN

京都 京都府 日本

立即预订
  • 房型信息
  • 酒店简介
  • 服务设施
  • 用户评价
立即预订
  • 房型信息
  • 酒店简介
  • 服务设施
  • 用户评价
预订优惠
详情

入住时间

1晚

退房时间

房间数

如需订多间房,请分次提交订单

住客数 ? 备注:人数最大选择2人,如需增加额外人员或更改姓名,请联系我们的咨询顾问

人数:1
人数
+
重置 确定
搜索
×

活动规则

1.活动范围:甄选酒店页面下的所有酒店

2.酒店积分奖励为离店3个工作日后,系统会自动转入您的第六感账户中,15天内未申请则无法提现,系统会自动为您转成等额无门槛优惠券;

3.无门槛优惠券可使用范围:预订别墅、公寓、酒店住宿产品,无使用时间限制;

4.提现预计到账时间:30个工作日内。

|  酒店简介
建筑设计由东京安缦和安缦伊沐的设计公司Kerry Hill Architects,致敬传统日式设计,并充分展现、呵护和焕发了这座独特庭院的独特魅力。

度假村占地32 公顷,包括29 公顷的永久森林,以及3 公顷的别致庭院,庭院曾经的主人是日本最受尊崇的和服腰带收藏家之一,数十年来精心打理,其未竟理想是在庭院中建造一座纺织品博物馆,将个人藏品在馆中展出。安缦很荣幸能够成为继任守护者,赋予庭院新的生命。

不同的空间其形式与意蕴不同,在京都安缦看来,审美与艺术中的内省体验、直觉感情的独创精神是设计的核心所在,在山石踏步、古林掩映之间渐入佳境,以此渗入城市肌理。

京都安缦共设24 间套房及两套双卧别墅,均以当代设计风格重新演绎。套房分布于四座宾客庭阁内,绿荫掩映、清幽隐秘。各自独立的庭阁,依照不同功能设为抵达、起居、就餐和水疗等空间,另外两座庭阁则俯瞰葱茏森林景观。

庭阁空间私密、细节考究,错落有致地分布于院中,设计与选址富有巧思,一方面致敬传统日式建筑的简约有序,另一方面也让当代建筑能够与周边景观和谐相融,宾客既可信步于庭院之中,或静思自省,或探索观景,感悟此地的寂静与宁和。

大落地窗将周边自然景色完美呈现,与纯净、质朴、简约的室内环境安静调和,地板上铺就的榻榻米,以及凹间设计在不经意中成就了视觉焦点。空间开阔舒朗、采光充足,被层层绿意包围,自然、光线、声音和空气都成为了此时此刻的补充元素,共同营造宁静、轻松、引人遐思的氛围。

整体色调柔和,与工匠的杰作相得益彰:起居庭阁内采用了手工Raku 烧制技术打造的瓷砖面板,黑银叶及华丽的推拉屏风为双卧套房增辉。
|  儿童条款
""""
|  地理位置
|  服务设施
  • 酒店景观
    园景
    山景
    自然
  • 主题
    美食
  • 风格
    日式旅馆
    名家设计
  • 酒店设施
    空调
    保险箱服务
  • 房间设施
    连通房
    禁烟
    浴室
    安全
    高速互联网连接
|  综合评分

5.0/5.0

酒店设施5.0/5.0
酒店服务5.0/5.0
交通位置5.0/5.0

    加载中...

您的评价:

 
周边推荐
第六感-别墅公寓、奢华酒店、私人定制。我们推崇与众不同的度假理念,提供包括度假别墅、短租公寓和奢华酒店在内的多元化住宿选择,另有私人包机,行程定制,豪华游轮等预订服务。第六感致力于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为您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度假服务。

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