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娃贾尼岛 SONEVA JANI

Medhufaru Island Noonu Atoll, Maldives

贾尼岛 诺努环礁 马尔代夫

立即预订
  • 房型信息
  • 酒店简介
  • 服务设施
  • 用户评价
立即预订
  • 房型信息
  • 酒店简介
  • 服务设施
  • 用户评价
预订优惠
详情

入住时间

1晚

退房时间

房间数

如需订多间房,请分次提交订单

住客数 ? 备注:人数最大选择2人,如需增加额外人员或更改姓名,请联系我们的咨询顾问

人数:1
人数
+
重置 确定
搜索
×

活动规则

1.活动范围:甄选酒店页面下的所有酒店

2.酒店积分奖励为离店3个工作日后,系统会自动转入您的第六感账户中,15天内未申请则无法提现,系统会自动为您转成等额无门槛优惠券;

3.无门槛优惠券可使用范围:预订别墅、公寓、酒店住宿产品,无使用时间限制;

4.提现预计到账时间:30个工作日内。

|  酒店简介
索尼娃贾尼岛(Soneva Jani)位于noonu环礁未遭破坏的medhufaru岛,medhufaru岛被珊瑚礁环绕,是一个完善的海洋保护区,整个岛礁总长度有足足5.3KM,仅主岛宽度就达到0.3KM。在马累机场乘坐水上飞机35分钟即可上岛, Soneva Jani是一六星级度假酒店良好的设施包括海滩餐厅,会所,水疗中心,电影院,水上运动和潜水学校。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滩和24间水上的私人住宅,可以欣赏到诱人的日出或日落海景。从该集团马尔代夫另外一个岛——索尼娃富士岛Soneva Fushi 搭乘快艇1小时可达。



在索尼娃拥有餐饮中心的折扣、航班转机和其他休闲服务;索尼娃高端俱乐部会员资格;其他索尼娃资产的特别福利。此外,所有别墅业主还将享受私人管家星期五先生或星期五女士的服务,他们将在您左右,实现您的每一个愿望。



度假村由哈比塔的建筑师们(Habita Architects)设计,哈比塔拥有敬业的团队为整个索尼娃私人住宅区全心全意服务。这是一家建筑和设计事务所,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专业员工。他们以追求地区元素和当地建筑特点的融合而闻名。哈比塔致力于创造含蓄低调而有结合力的优雅设计,这一点由他们经手的项目中和谐融洽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可见一斑。
|  儿童条款
"""
|  地理位置
|  服务设施
  • 酒店景观
    海景
    自然
  • 主题
    婚礼
    蜜月
    亲子
  • 风格
    名家设计
    奢华
    现代
  • 酒店设施
    空调
    桑拿
    网球场
    滑水运动
    防火安全
  • 礼宾服务
    餐厅提供午餐
    膳食计划可用
    滑雪
    餐厅
  • 客房服务
    免费早餐
    儿童看护
    礼宾接待处
    咖啡店
  • 餐厅用餐
    健身房
    无障碍设施
    休息室/酒吧
    洗衣服务
  • 多语种服务
  • 房间设施
    浴室
    安全
    淋浴
    高速互联网连接
    私人浴室
  • 阳台/露台
    浴缸
    沙发床
|  综合评分

5.0/5.0

酒店设施5.0/5.0
酒店服务5.0/5.0
交通位置5.0/5.0

    加载中...

您的评价:

 
周边推荐
第六感-别墅公寓、奢华酒店、私人定制。我们推崇与众不同的度假理念,提供包括度假别墅、短租公寓和奢华酒店在内的多元化住宿选择,另有私人包机,行程定制,豪华游轮等预订服务。第六感致力于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为您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度假服务。

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