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One&Only圣哥兰酒店 ONEANDONLY LE SAINT GERAN

POINTE DE FLACQ

贝隆布尔 毛里求斯岛 毛里求斯

立即预订
  • 房型信息
  • 酒店简介
  • 服务设施
  • 用户评价
立即预订
  • 房型信息
  • 酒店简介
  • 服务设施
  • 用户评价
预订优惠
详情

入住时间

1晚

退房时间

房间数

如需订多间房,请分次提交订单

住客数 ? 备注:人数最大选择2人,如需增加额外人员或更改姓名,请联系我们的咨询顾问

人数:1
人数
+
重置 确定
搜索
×

活动规则

1.活动范围:甄选酒店页面下的所有酒店

2.酒店积分奖励为离店3个工作日后,系统会自动转入您的第六感账户中,15天内未申请则无法提现,系统会自动为您转成等额无门槛优惠券;

3.无门槛优惠券可使用范围:预订别墅、公寓、酒店住宿产品,无使用时间限制;

4.提现预计到账时间:30个工作日内。

|  酒店简介
One&Only 圣哥兰豪华度假村酒店位于毛里求斯海岸的私人半岛之上,半岛边缘是超过一英里的白色沙滩。房间设有露台或阳台,全部面朝印度洋。60 英亩的土地上,无数的椰子树在热带花园内、泳池边和海洋餐厅旁摇曳。它雄伟的大门欢迎各地宾客进入毛里求斯这座友善宁静奢华的花园天堂。度假村酒店距机场仅一小时车程,距首都路易港 40 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完美的健康和美容护理,高尔夫、网球和水上运动,成就了酒店经久不衰的美名。One&Only 圣哥兰豪华度假村酒店朝向北方,沐浴在贝尔马尔黄金半岛东北部海岸的阳光之下。在 Bernadin de Saint Pierre 的小说《Paul et Virginie》中,永生的半岛靠近 Le Saint Géran 沉船的位置。

One & Only Le Saint Géran 始建于1975年,于1999年改变结构。轻松奢华的度假环境,周全的服务,引人注目但不张扬。这里,所有带露台和阳台的房间面向私密的印度洋。在这份宁静中,生长着上千颗椰子树,精致的花园延伸向沙滩珊瑚砂边缘,包裹着半岛超过一里。 受到保护的泻湖为一群群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平静的湖水,为成人和孩子提供了田园般的享受。熟练的技术为Spa带来无与伦比的宁静和知心的享受。树木繁盛的Gary Player 9洞高尔夫球场位于度假村中,球场拥有自己的高尔夫学院和俱乐部。 不朽的,新奇的度假半岛在Le Saint Géran海难地附近。
|  儿童条款
""""
|  地理位置
|  服务设施
  • 酒店景观
    海景
  • 主题
    亲子
    家庭
    婚礼
  • 酒店设施
    空调
    桑拿
    网球场
    现场娱乐表演
    防火安全
  • 传真服务
    礼宾服务
    餐厅提供午餐
    膳食计划可用
    停车处
  • 游泳池
    搬运服务
    餐厅
    客房服务
    租车服务
  • 礼宾接待处
    餐厅用餐
    美容店
    会议室
    免费停车场
  • 高尔夫球
    户外泳池
  • 房间设施
    阳台/露台
    连通房
    禁烟
    高速互联网连接
|  综合评分

5.0/5.0

酒店设施5.0/5.0
酒店服务5.0/5.0
交通位置5.0/5.0

    加载中...

您的评价:

 
周边推荐
第六感-别墅公寓、奢华酒店、私人定制。我们推崇与众不同的度假理念,提供包括度假别墅、短租公寓和奢华酒店在内的多元化住宿选择,另有私人包机,行程定制,豪华游轮等预订服务。第六感致力于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为您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度假服务。

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博